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院新闻|院长信箱介绍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你是否有建议想向学院提出?你是否有疑惑想与院长沟通?你是否找不到沟通的渠道而只能把意见藏于心中?

1B8D

这一切都将不再是你的烦恼,随着院长信箱的开通,你的建议将更快被收集,你的疑惑将更直接被解答。

1A8C

为进一步拓宽全院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与院领导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收集对学院的发展意见,特开通院长信箱。

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能通过院长信箱向学院提出对学院的建设性发展意见,提高学院工作效率,便利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也能提出自己对于学院学习、工作、生活的疑惑,促进师生与社会对学院的了解;更能直接清晰地向学院反映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使学院及时掌握情况,防患于未然。现将邮箱地址公布如下:

jjxy01@ucass.edu.cn

3497F

鸿雁衔书来,明月鉴我心。每一封小小的信,凝聚的是师生的心声,传递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真诚;短短的几行文字,搭起了师生与学院之间牢固的桥。信封累积,堆出的是欢笑,是真诚,更是一座更璀璨美好的经济学院。

社科“经”彩,与你共同期待!

版权所有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