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迎新视频——素材征集令!

发布日期:2019-08-17   点击量:

17、18级的经院师兄师姐们,你们想在开学之初就让小萌新们记住你帅气美丽(划掉)朝气蓬勃的脸吗?19级的经院新生们,你们想在步入新校园之时就参与到学院的文化建设之中吗?

九月初见,经院团学组织及新闻中心希望给经济学院送上一份薄礼——迎新祝福视频!新闻中心诚挚邀请各位师兄师姐、19级新生们以及敬爱的老师们向我们提供素材。我们将会在后期推送及迎新视频片尾向所有提供素材和帮助的老师同学致谢,希望各位不吝热情,参与配合!

素材征集内容及要求:

1、过往两年校园照片(主要针对17、18级学生):

经院生活、学习、学术、体育、答辩、校园风景……凡是能展现经院气象、学子风采的精彩瞬间,我们都可!

 

2、视频:

包括但不限于对经济学院新生的祝福、作为师长、师兄师姐对新生的寄语和建议;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对学校学院的美好祝福,鼓励各种有创意的视频内容和形式。

拍摄要求:

1、横屏16:9拍摄,手机相机均可

2、拍摄背景干净清晰明亮,或者有标志性建筑(比如学校大门、责任石、图书馆等)

3、时长在20s-2min之间

4、保证声音清晰,尽量减少杂音

5、视频最后统一台词“青春社科大,经院我等你!”(17、18级学生或老师们);“青春社科大,经院我来了!”(19级新生),语气高昂有朝气

3、素材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8月21日晚八点

4、请将照片或台词与视频打包后发送到邮箱:****65208@qq.com

如有任何问题,请加“经院迎新视频咨询群”。

版权所有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