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第二届(2022年度) 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08   点击量: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实施办法》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第二届(2022年度)评奖公告的规定,20227月15-22日,我院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第一轮评审委员会在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评议的基础上,第二轮评审委员会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确定五位同学获得第二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2022年度)经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现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古沛灵、宋雅馨、梁航远、刘姝池、康迎

获奖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8日至8月22日。在此期间,如对上述获奖者有任何异议,请通过下面的方式与评奖委员会联系。

电话:(010)81360380

电子邮件:jjxy01@ucass.edu.cn  

公示期结束后,评审委员会领导小组择日举办颁奖仪式,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特此公告。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第二届评奖委员会委员名单:

  任:李剑阁 黄群慧

副主任:朱恒鹏    钟德寿

初选小组委员:钟德寿 蒋惟慎 李石强 王微微 张雅超  梁尚鹏 徐丽艳



孙冶方经济科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8月8


版权所有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