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经济学院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

根据《2022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将2022年经济学院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安排如下:

1.82日前,学位申请人定稿学位论文,完成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学位申请人提交“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表”(A4 纸正反面打印,不超过 2 页)至学院,初审通过后,统一将该表提交学位办公室复审并存档,同时向学位办公室提交“已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初审)人员汇总表”。

2.82日,学院将已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完整版学位论文(word版),统一提交学位办公室进行第一次学术规范检测。(文档名称须为“学号-作者-论文题目-专业-导师”,如:20051122-张三-中国经济发展研究-国际政治-李默然。注意:不要有空格,否则,知网识别不出作者姓名,无法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

3.831日前,学院组织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的预外审工作。

4.912日前,学院组织学位论文已通过预外审和第一次学术规范检测的拟毕业博士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并将“已通过学位论文预答辩人员汇总表”提交至学位办公室备案。

5.920日前,学院将所有研究生(含同等学力)学位论文匿名评阅材料按要求打包发送至学位办公室邮箱,由学位办公室统一提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平台匿名评审。评审结果通过后方可进行正式答辩。

6.11 8 日前,完成已通过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并将相关结果报学位办。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

202278

 

版权所有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