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轻·悦跑】来了!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量:

“但我认为大部分人并不是为了长命百岁而跑步的,而是想在有生之年过得完美。同样的时间,生气勃勃地度过更让人满意。而跑步的美丽就在于让人在有限的生命里尽情地燃烧,哪怕是一点点——这是跑步的本质,也是活着的隐喻。”

——日·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在谈些什么》

想必细心的同学已经发现,从上周一(8号)开始,经济学院跑步协会在各班宣发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跑步协会奖励办法(试行)》,并已经收获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为了12分钟跑和校运会为了丰厚回报与规律生活,为了健(jiǎn)康(féi)和梦想,他们跑在晨光熹微的清早中,跑在星月相伴的夜幕下。

轻·悦跑,不需额外的装备,一身运动装就能出发;无需他人协助,一个人便能健步如飞;不特地挑选跑步场所,一道一路即可以自由驰骋。担忧天时不测?于这温润的帝都阳春,思虑亦是无稽之谈。每天仅需花费1%的时间(15min/24h),给生活带来的改变便远不止那付出的毫末光阴。快来加入我们吧~只需下载“悦跑圈”APP,加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跑步协会跑团(跑团号44510),进行实名注册。跑步记录、日常打卡、里程排名查询、月末奖品兑换依据等均在“悦跑圈”上完成。

锻炼时间及区域

1、活动时间:

2019年4月8号—4月30号

2、跑步时段:

每天AM06:30——PM22:30

3、跑步区域: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安全区域内运动)或健身房跑步机

奖品设置

前5%智能音响

前6%-20%体重秤

达标 帆布袋、笔记本等文创产品

划重点:本月跑步总里程达到10km,即记为达标,可获得一定奖励。同时,依据在跑团内的总里程排名,根据不同排名段颁发奖品。

标准声明

1、单次有效跑步里程应达到1.2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

2、每天最多有1次跑步记录。

3、单次跑步里程不设上限。

【说明】经济学院跑步协会举办的活动长期有效,4月份暂时试行。本月底进行里程结算和奖品发放后,我们将根据参与人数和奖品颁发情况,结合跑步协会内部的意见反馈,对活动方式和奖品设置进行合理且及时的调整。

希望自信飞扬的经院学子秉承经济学院生生不息的体育精神,持之以恒,薪火相传,彰显青春的气息和蓬勃的力量。与此同时,我们呼吁大家结伴组团跑步,聚在一起,从而跑得更快、更长、更久。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我们在等你~

主办:经济学院跑步协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