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2021年7月1日,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集合后开始按照规划好的路线进行参观,首先在纪念馆展区毛主席塑像前留念。

在自由参观学习环节,教师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我党“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历史阶段所展现出的图片、文献及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全方位了解我党在不同时期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为了让大家进一步回顾参观内容,支部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并通过比赛选出了答题又快又准的5位同志:梁尚鹏、李石强、黄敬宝、张丽莉和王秀云。

接下来,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神秘个人专属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表祝贺,并鼓励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在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德寿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度过党的百年生日非常有意义。我们将牢记建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奋斗,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邮编:102488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